Nine1iez

兴趣使然 大概如此~

【叶橙·同人】叶绿风暖修竹青 苏城沐雨橙树泠(Chapter 15)

“叶修你给我出来!”一大早,选手们就听到了门外传来的叫喊。

 

一向爱凑热闹且话多的黄少天第一个探出头来,霸图最没下限且同样爱凑热闹的张佳乐紧随其后,最令人诧异的是一向不苟言笑的张新杰也在他身后走出了门。只不过他似乎对这里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兴趣,瞟了一眼之后就头也不回地向电梯口走去。

 

叶修的房间门口,楚云秀气势汹汹地站着,满脸凶神恶煞狰狞可怖大有女山贼下山抢男人的气势。

 

方锐现在十分头疼。

 

昨晚叶修说和苏沐橙出去吃饭,早习以为常的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回房早早就睡了。然而等到半夜十一点多,叶修砰地一声开门进来……然后一声不响地径直冲向厕所马桶。方锐被他惊醒,赶忙下床走到厕所问他怎么了,得知是喝醉之后又赶忙一路小跑到酒店楼下的酒吧要了醒酒茶回来给叶修少爷服用。这老祖宗可是他们这次比赛最重要的战力之一,如果出了什么事他担当不起。伺候完叶修已经将近十二点了,可等他回到床上又睡意全无,最后直到凌晨一点才抵挡不住波涛般涌来的困意合上了双眼。

 

可这才五个小时刚过鸡都还没起床张新杰理应刚刚出门吃早餐,门口那个姑奶奶又在嚷嚷什么?让不让人活了?

 

“什么事啊?”头疼归头疼,他还是咬着牙把叶修摇醒,咬着牙走到门口艰难地开了门。

 

“你让叶修出来。”楚云秀依然一脸的怒气。

 

“卧槽,怎么了这是?”方锐被吓到了。

 

“怎么了?”男主角一贯懒散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你给我过来。”楚云秀大步上前。

 

“啊?”叶修刚刚睡了一觉被吵醒酒还没完全醒,反应力下降了九十九个百分点。

 

楚云秀没再理他,一把拽住他的手腕跟拖麻袋似的拖向了她自己的房间。

 

门又“砰”的一声关上,留下门外一脸意味深长若有所思的三人。

 

 

“你昨天对沐沐干什么了?”没等叶修发问,楚云秀就压低了声音怒瞪着他。

 

“我?我什么都没干啊?”叶修赶忙举起双手,他明白面前这个时而清秀可人时而英姿飒爽的妹子发起飙来有多恐怖。

 

“什么都没干?什么都没干她昨晚回来眼眶红成那样?”如果眼神这东西能杀人,叶修恐怕已经被碎尸万段了几百次。

 

“……”叶修沉默了。他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似乎……还真是他干的。

 

“不敢说话了?”楚云秀冷笑。

 

“你真想知道?”略一沉吟后,叶修问。

 

“你不用说我都知道!肯定是你这禽兽半夜和我家沐沐出去终于按捺不住霸王硬上弓!”楚云秀咬牙切齿。

 

“你看我像那样的人么。再说我又不是第一次和她半夜出去了。”叶修无奈。

 

“毫无说服力!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其实详细过程就是她拉上我出去吃烧烤,然后喝多了点酒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就想到沐秋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苍天在上日月可鉴,我什么都没干。”叶修一脸老实。

 

“真的?”楚云秀依然不信。

 

“好吧如果要说有什么的话后面还有一点……”

 

“你看我就知道,你肯定是趁沐沐心理防线崩溃的时候霸王硬上弓了!”

 

“你脑子里就剩下这个词了么?”叶修白了她一眼。

 

“那还能是什么?”

 

“她跟我表白了。”

 

“……”

 

“开玩笑的吧……”楚云秀有些干巴巴地说。

 

“骗你有好处么?”

 

“那她怎么会哭成这样?”

 

“有些复杂,一言难尽。”

 

“总之。放心,她没事。”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楚云秀也只能轻叹口气。

 

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圈里人尽皆知是不争的事实,包括楚云秀在内都认为这对优秀的男女如果在一起绝对会很般配。而且两人都已经成年了,大半夜的孤男寡女又喝了点酒有点什么干柴烈火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她原本以为叶修的态度让她很是不爽,就算不是正式的男女朋友干了这种事情居然不好好送女孩回房间反而自己回去倒头就睡?像话么?

 

可事到如今,人家都解释成这样了,不该说的该说的都说了,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对不起。”她声音有点低。

 

“说什么呢。没人怪你。”叶修拍拍她的肩。

 

“那我先走了?还要收拾下东西。”叶修问。

 

“嗯。”楚云秀点点头。

 

“沐橙的行李也没收拾吧?”他突然又想起了什么。

 

“我帮她弄好了。”

 

“那就好。”叶修出门。

 

“还有。”楚云秀正准备关门,叶修突然说。

 

“什么?”她有些诧异。

 

“谢谢你昨天帮我照顾她。”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ne1iez | Powered by LOFTER